泠然然然然

爱发电已入驻 id同名

睡了导师后要写的论文更难了?!

【海荧向】6

屏蔽拉黑别引战么么

ooc致歉🙇

————————————————————————

你死了。


绝对死了。


不然刚刚还砰砰的心跳声为何现在突然听不到了…


还有呼吸声也没有了…


你不确定的睁开眼,


呃…你真的被艾尔海森亲了!!!!


你轻轻推了下艾尔海森,但他并没有要停下的迹象,只是吻住你,也没有什么动作,你只能感受到唇上不一样的触感,但这种触感也随着他吻住你的时间变长而被无限放大。


你身子动了动,艾尔海森松开握住你手臂的双手,环住了你的后背,怕你被身后门上的花纹硌到。


“唔--”


“嗯,怎么了?”


艾尔海森松开了你,但只是不再吻着你,你们二人此刻鼻尖相抵,额前发丝缠绕,感觉比刚刚还暧昧上了几分


“我…不会呼吸了。”


你并未发现自己的语气中沾染了些哀怨,但艾尔海森好像听出来了。


“你既然还能够说话,这证明你应该还是在呼吸着的,不必担心。”


“但是…”


“但是是你先亲我的。”


你闭嘴了…


“抱歉,我真的只是想和你道歉,真的…然后…”


“然后你的道歉方式就是亲了我?”


本来就分外尴尬的你在艾尔海森两次提醒你亲了他之后更加局促不安。


艾尔海森的话没几个人能接住…


你不该在这里久待的…


可都怪自己没出息见色起意,眼下好像一时半会是走不开了


“可是你也亲我了。”


你理直气壮的瞪着他。


“哦,那我们算是扯平了?”


相比你现在惊弓之鸟般的样子,艾尔海森就显得镇定多了。


“所以,为什么要亲我?”


你知道你今天肯定逃不过这个问题了,毕竟是你先亲的人家…


“因为…没忍住…”


“嗯?”


艾尔海森显然并没有理解这个回答。


你看着艾尔海森的眼神,莫名的有些心虚。


“呃…因为看你太好看了,所以没忍住。”


艾尔海森怔了怔


还真是…


“呵…


艾尔海森轻笑一声,直了直身子。


你见他微微拉开了你们二人的距离,以为他对你这个回答感觉失望,连忙伸出双臂拦住


“我我只是太喜欢你了所以没忍住…啊你好看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但我绝对不是单单因为你好看所以就亲上去了的随随便便的人诶。”


艾尔海森你紧张兮兮的环抱住他解释的样子,不禁地心跳快了些,


握住你围着他的胳膊,将你拉了起来。


“我只是怕再像上次那样麻的站不起身所以活动一下,并没有觉得你是随便的人。”


这样吗…


更丢人了!


人家还没做什么就先把自己全交代去了!!


你松开环住他的胳膊,差点没站稳,


确实很麻。


“那,那…”


你盯着地上散落的书,不知道该怎么组织下一步的语言。


“你说你喜欢我?”


“欸?!呃,嗯…”


……


“那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欸?!!!!!!!!”


你们学者,都是打直球的吗…


“我说的在一起,是指恋爱关系的在一起。”


“这么突然吗…你喜欢我?”


“应该是。”


你听到这个回答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是应该是…


是因为艾尔海森并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你吗……


你有些胡思乱想


艾尔海森见你低下头若有所思的样子,开口解释道


“我没有喜欢过别人的感觉,不过对你的感觉和与一般朋友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这一点我可以分得清楚。所以,你是在担心吗。”


坦白地说,是的。艾尔海森过分理智的样子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艾尔海森见你不回答,便补充说:“我很荣幸得到你对我的喜欢,既然你说了喜欢我,那我也不会对自己的感情视而不见,只是我性格使然,不能及时正视自己的情感,可能会让你产生一些落差。抱歉,既然你担心的话,我会追求你,等你放心。”


你有些招架不住了。


这份直白又理性的爱意在你心里起了一阵大风。


你从来都不觉得艾尔海森喜欢你,他为人矜贵理智,很难让人与情爱联想到一起,不过就在此刻,你脑海里突然涌出了许多他默默为你提供帮助的情景,很多时候都只是一点小事,艾尔海森的态度也足够漫不经心,所以你一直没有发觉这些漫不经心里独属于他对你的心意。


可能艾尔海森自己也没发觉。


你突然想,如果不是今天你色胆包天亲了他一口,你们可能一直都是这种有些情愫但又都不被彼此发觉的朋友关系。


“你不用追求我,我说过了,我喜欢你的…”


“嗯,我的荣幸。”


“那,就像你说的那样…在一起吧,恋爱关系的那种…”


……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