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然然然然

爱发电已入驻 id同名

睡了导师后要写的论文更难了?!

【海荧向】10

艾尔海森x你

你=荧=旅行者

踩雷屏蔽别引战么么

ooc致歉🙇

----------------------------------

但很快你的那些小心思就被打消了,


到艾尔海森家里的时候,是卡维给你开的门。


“卡维?你回来了呀。”


“荧,你来了啊,快进来。”


艾尔海森说了待会你回来家里写论文,所以卡维见到你来了也不惊讶。


“在教令院学的还好吗,我都听说了——话说你也可以找我帮你指导,整天看着艾尔海森的臭脸,能听进去吗。”卡维兴致冲冲的看着你,看起来心情很好。


“如果我是你,我就会识趣些走开。”艾尔海森拿着书走出来,平淡看着卡维。


“嘁,行吧,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走了走了。”


卡维摆摆手,回了自己房间。


“求之不得。”艾尔海森在后面接了一句。


看着卡维进了卧室,你转头冲着艾尔海森盈盈的笑了下,


真是感觉分开了好久。


艾尔海森走过来牵起你的手坐下,递给了你一本书。


“这是今天我整理的一本新书,你上篇论文也快收尾了,可以试一下写这个论题,书里有用的东西我圈点出来了,你看看。”


你接过书看了两眼,是艾尔海森早上看的那本。


“呃…”


怎么感觉,那么难。


你抬头看着艾尔海森,眼里是不掩的哀愁。


“怎么了吗?很难吗?”


你上篇论文接受的不错,艾尔海森也是基于你的能力和你已经写过一篇的经验给你准备的这个论题


再加上强者的世界总会有些局限,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个论题有多难。


“你难不成觉的这个很简单?”


你摆烂似的往后一仰,艾尔海森怕你硌到抬手扶住你的头,


“嗯…”


……


没话聊了,智商差距真是要命!


不过艾尔海森还是跟你仔细的讲解了一番,你听的也认真,一堂课下来,感觉也有些能上手了。


眼看着天色要黑了,你问艾尔海森要不要吃饭。


“好,不过你不是还要去找派蒙。”


派蒙!


你忘了这茬了


派蒙去了化城郭,你今晚本是要再在艾尔海森家借宿一晚的,可今天卡维回来了,那你该怎么办。


“怎么了?派蒙出什么事了吗?”


艾尔海森看你大惊失色的模样问道。


“啊…没有…”



你把今天本来的计划给艾尔海森说了一遍。


“那…我可以让卡维出去。”


“哎哎?别别别,没关系的,天色还早,我可以抓紧些去找派蒙。”


艾尔海森托着下颌,思忖了一会道:“你今晚可以在我房间睡。”


“啊?那你呢。”


“和你一起。”


“哈??!!”


你脑子炸开了。


“那…那我…”


“天色晚了,你出去我不放心,你留下来,就不用那麻烦,我们还可以一起吃饭。”


其实你是一个能打十个的旅行者来着…


不过你也还蛮想留下来的,


突然有种昨天晚上做的梦马上要成真了的感觉…


“那好吧,我去做饭,让你们尝尝我的手艺。”你站起身来,背过艾尔海森,悄悄地拍了拍脸。


怎么那么烫。


你的手艺一向很好,刚做完一道咖喱虾,香味就已经飘了满屋。


“哇,我说怎么这么香,一看就不是艾尔海森那个家伙会做出来的东西。”


卡维也走了出来,大概是闻到了香味,在你身旁看着锅里还未做好的黄油鸡感慨道。


“嫌弃我做的东西,那你别再早上慌慌忙忙的出门时顺走我做的饼。”


“呵,你还知道你做的那是饼啊,炖肉被你做成饼的我还真是第一次见。”


“我做好了,吃饭吧。”


你对他们二人的拌嘴早就习惯了,


菜端到桌子上,咖喱虾,黄油鸡,兽米香香,还有一份天枢肉。


天枢肉端上桌的时候,卡维的视线就移不开了。


“这是什么菜,在须弥没见过,切面那么完美。”


“这是我在璃月旅行时学会的天枢肉,尝尝吧,很好吃的。”


“不亏是旅行者,见多识广,这样完美的料理都会做,可比某个做大饼的人有意思多了。”


卡维意有所指,你没忍住笑了出来。


“卡维,要我帮你开门吗。”艾尔海森道。


“你搞什么。”


“我认为你好像不怎么想待在这里了。”


“艾尔海森你!行啊,我在这打扰到你了?”


“算你有自知之明。”


卡维自知和艾尔海森打嘴仗没几个人能不吃亏,况且眼下还有那么丰盛的美食,便不再计较,开始吃饭。


“哦,对了。荧今晚在这里住。”艾尔海森开口道。


“哦好啊,那今晚我在客厅睡,荧你睡我的房间吧。”卡维已经知道了昨晚你和派蒙在这里借宿的事,接话道。


“不用,荧跟我一起睡。”


“嗯?”卡维觉得自己被雷劈了一道。


“不是艾尔海森你怎么想的?家里又不是没有沙发,你让荧一个小姑娘跟你一起睡?”


“我和我确认了关系的合法女友一起睡,犯法吗?”艾尔海森一脸淡定的回道。


又被雷劈了一遍。


不是啊搞什么?自己就出了一趟门,回来室友就找到有女朋友了?


他不理解,凭什么艾尔海森那个木头能找到女朋友。


还有为什么自己才知道??


卡维看了荧一眼,荧尴尬的笑了笑,艾尔海森顺势把荧揽在怀里。


“行吧行吧,算我倒霉,还吃你们一嘴狗粮”


卡维本想回房间远离这一幕,又觉得那么多好吃的自己不多吃点就太吃亏了,就迅速扒拉了几口饭,“我回房间了,你们过二人世界吧,别打扰我。”


……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