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然然然然

爱发电已入驻 id同名

睡了导师后要写的论文更难了?!

【海荧向】9

艾尔海森x你

你=荧=旅行者

踩雷屏蔽别引战么么

ooc致歉🙇


—————————————————————

翌日一早


你是被派蒙晃醒的。


昨天晚上被艾尔海森亲的晕乎乎的,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迷迷糊糊地做梦看到身旁的派蒙变成了艾尔海森,搂着你睡觉还轻轻的亲你


一夜怀春,并没怎么睡好。


“喂!荧,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的早餐统统吃光!”


派蒙眼看着你还赖床,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唔…嗯,吃吧吃吧。”你坐起来,眼睛睁不开,还是很迷糊。


这时艾尔海森敲了敲门,“荧,派蒙,还没起?”


“等一下,荧在赖床!”派蒙冲门外喊。


门外艾尔海森笑了笑,“那派蒙你先出来吃,再让荧睡会。”


“咦?”


机智的派蒙一下子就发现了不对劲。


“喂…荧,你该不会…昨天晚上偷偷溜出去找艾尔海森了吧?!”


派蒙托着下巴,一脸探究的看着你。


“咦?欸!?”


你突然清醒了,莫名的有些心虚。


“哎!!?你不会真的背着我偷偷干坏事了吧?!呜呜呜…你说,是不是艾尔海森给你准备了好吃的,故意不给我偷偷给你!!”


你愣了两秒


还真是,眼里只有美食的派蒙呢。


你看着派蒙马上嚷嚷着你们在一起之后就“狼狈为奸”马上就要哭闹打滚的样子,赶忙从床上下来,拉着派蒙一边向外走一边安慰,


“好啦好啦派蒙,昨天你不是吃了很多吗,我们怕你积食,今天加倍补回来好不好。”


“唔…那好吧,我原谅你了。”


你稳住了派蒙,松了一口气。


桌子上摆着很多食物,咖啡,煎蛋,还有萨布兹炖肉,经过他的特殊制作,做成了披萨的样子,吃起来很方便。


“哇!”


“哇!”


你和派蒙不约而同的发出惊叹。


“我已经吃完了,这是给你们准备的。”


艾尔海森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一本书写写划划。


什么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还顶着黑眼圈,艾尔海森却早早起来准备好了早餐吃完了还已经开始工作了。


“昨晚睡得怎么样。”


你抬头,派蒙还在美滋滋的享受煎蛋,艾尔海森这话是对着你说的。


“呃,还好…”


“看起来可不算还好。”


头发乱糟糟的,顶着黑圆圈,眼睛都是半睁着,确实不是”还好”


“是我的床睡不习惯吗?”


”没有没有,很舒服。”


“哦…”


……


该说些什么呢


总不能告诉他自己昨晚做了个…有点怀春的…梦吧…


“我要去上班了,你和派蒙吃完可以再休息一会,走的时候记得锁门。”


艾尔海森很放心你们的样子,你感到有些受用。


“好,不过我一会要去接委托,待不了太久。”


“没关系。”


艾尔海森起身回房间拿东西,出来的时候已经整理好了行装,


“那个…


“嗯?”艾尔海森闻声回头看你。


“下午见。”


“嗯,下午见。”


艾尔海森笑了笑,很温柔的笑,眼里也带着暖意,和之前的感觉不同,你只觉得好像更帅了几分。


……


你这一天不知道怎么过的


满心都是下午的事,只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但其实你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清完了委托,就和派蒙在城里瞎逛。


大概三点多的时候,派蒙就受不了了,


“荧…飞的太久也会累哎!你不累吗?”


“咦?我不累哎,派蒙没有翅膀也不用脚,累那里啊?”


“可恶!这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好嘛,我们还要这么逛多久。”


“唔,对不起派蒙,要不我送你去妮露那里。”


派蒙想了想,突然眼里放光


“不然去化城郭吧!”昨天我下午我在大巴扎碰到提纳里了,他说柯莱想我们了,不过我说了你要去艾尔海森那里写论文。但是你不能去,我可以去呀。”


“嗯…好呀,但是化城郭离须弥城有些远,我去完艾尔海森那里再去接你就太晚了…”


(假装锚点不存在)


“哼哼,没关系呀,我可以在柯莱那里住,反正我也想和化城郭的孩子们一起玩呢,况且阿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休整好尘歌壶,你来找我我们还是没地方去,不如你就晚上还在艾尔海森那里过夜,第二天一早再来找我。”


“呃…”


“好啦好啦,就这样啦,我好想吃柯莱做的口袋饼。”


你拗不过派蒙,便把她送到了化城郭


眼看着要到了你和艾尔海森约定的时间,你和柯莱派蒙道了别,便回了须弥城。


一路上,你都在想派蒙说的话


在艾尔海森那里过夜吗…


这次没有派蒙,也没有别人…


脸又开始发烫了呢…


总是想一些奇怪的东西…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