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然然然然

爱发电已入驻 id同名

睡了导师后要写的论文更难了?!

【海荧向】11

艾尔海森x你

你=荧=旅行者

踩雷屏蔽别引战么么

ooc致歉🙇

…………………………………………………………


“呃…还有好多饭菜,我们能吃完吗。”


“吃不完就当那个家伙明天早上的早餐。”艾尔海森示意卡维房间的方向。


“那好,我们也快点吃吧。”


你重新拿起筷子,把咖喱虾往嘴里塞。


呜呜,太美味了,我荧就是天下第一会做饭的!


你还沉浸在美食中,艾尔海森抬手给你擦去了嘴上的咖喱


“慢点吃,待会吃完时间还早,想做什么?”


你闻言想了想,平日这个时间,你都在尘歌壶和派蒙逗猫遛狗,或者在酒馆打牌,无所事事,艾尔海森平日也几乎没有社交,所以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到和艾尔海森在一起做些什么。


“看书吧。”你想到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你吃饱饭懒得动,艾尔海森又喜欢看书,所以你感觉再适合不过了。


“看书吗,可以,不过我的书你可能不是很容易看得懂。”


“唔,是哦。”


“不过我可以给你讲解。


“那我们不就是加了节课吗…”


……


最后艾尔海森找了自己小时候看的一本不那么难懂的历史传记,和你一起看。


“这是我很小的时候我祖母给我看的,搬家的时候我全拿过来了,不过很久没看过,想你应该会喜欢。”


你打开书翻了一眼,的确相对于艾尔海森其他晦涩难懂的书来说,这本好读多了。


你和艾尔海森回到了他的卧室,理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艾尔海森并没有带耳机,但是卡维做建筑模型的声音又太吵了。


“其实没有那么吵的。”你仔细听了一下,虽然确实有些声音传来,但还算不上吵。


但艾尔海森直接把你横抱到了卧室,关上门,把你放在了凳子上。


“我比较喜欢在安静密闭的空间阅读。”


你望着艾尔海森翠色的眸子,心跳又毫无预兆的加速起来。


总感觉氛围突然就ai mei起来了


“怎么了?”艾尔海森看你四肢僵硬还保持着他刚刚把你放在凳子上的姿势,俯身问道。


你正想回应,没料到你们此刻的距离,转头的那一瞬,嘴唇擦过了艾尔海森的脸颊。


又是不一样的触感


艾尔海参鬓边的头发扫在你的脸上,痒痒的


你感觉你要流鼻血了


艾尔海森的脸就在眼前,你心一动,咬了上去。


(咦?为什么是咬?)


你一时半会也没反应过来,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被艾尔海森抱起来了。


你看着艾尔海森脸上残留的口水印,绝望的闭上了眼


自己一天天的都干啥事啊


……………


……………


艾尔海森看你一副要赴死的样子无奈的笑了,脸上还残存着凉凉的感觉,……………


“嘶!”


你吃痛叫出了声。


艾尔海森还真是一报环一报,对着你的脸,也咬了上去。


可这一口咬完,艾尔海森却并没有想要停下的样子,………………


啊不是,这可就不公平了吧,你咬了他一口。


但显然眼下并没有人在乎这个。


艾尔海森单手扶住你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另一只手则……………


你感觉全身都酸酸麻麻……………


艾尔海森并没有给你机会让你发出声响,一边用舌尖轻抵住齿关,一边又引诱着你张开嘴巴,一点一点将这个吻加深。


你不解,艾尔海森的优秀是不分领域的吗


明明第一次的接吻还略带拘谨,现在却能把你亲的腿脚发软难以自拔,仿佛他设了陷阱,引诱着你一点一点沉陷进去。


嘎吱——


椅子好像经受不住你们二人的重量了。


……………


你推了推他,强行打断了这个吻,


艾尔海森脸色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只是眼底的情欲好似快要压抑不住,你只对视一眼,便不自然的移开了目光,仿佛多看一眼,你便要溺死在他的眼神里。


“换个地方吧,坐的不舒服…”


“嗯,好。”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